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最新消息
 
醫療團隊
 
感染控制
 
環境與設備
 
診療項目
 
案例分享
 
聯絡我們
 
FACEBOOK
 
留言板
人工植牙
齒顎矯正
牙周治療
牙齒美白
一般牙科
兒童牙科
口腔外科
假牙製作
水雷射
微笑貝齒
CT斷層
現在位置 >服務項目>齒顎矯正
利用外力矯正來引導牙齒回到正確的位置,不僅牙齒排列整齊,連帶好處是使外觀笑容更好 每個人的口內狀況皆不同,也因此需要由醫師評定 如果我們有矯正的需求,首先我們需要做的事是?
最常用的一種。現在市面上提供各種不同的矯正器種類,各有優缺點。該使用何種 矯正器仍須經過醫師專業地評估和病患的需求,已達最好的矯正效果。
傳統金屬牙套:價格親民、強度夠、不易損壞,矯正速度也較快,沒有特殊美觀需求者,建議使用金屬矯正器。
隱形牙套:為量身訂做的透明牙套,約兩周就要換一次新牙套。戴上此牙套除外人不易察覺,更可在需要時拿下來,方便且容易清潔 但不適用於症狀嚴重的患者,建議需輕微矯正患者使用。
當以固定矯正器治療結束後,就進入矯正最後一個階段--『維持期』。其目的是使牙齒固定在新的位置上,直到牙根周圍的骨頭、牙齦、 嘴唇等組織都適應了新的位置。 有時矯正後的牙齒會又往原來的位置移回的現象,所以須確實地裝戴維持器,可減少此情形的發生。一般而言,維持器裝戴地越久,咬合 的穩定性也可維持地越久。在矯正結束後的第一年須遵照醫師所指示的時間範圍整日裝戴。之後,若要長期穩定,則晚上睡覺再戴即可。

最新消息
 
醫療團隊
 
感染控制
 
環境與設備
 
診療項目
 
案例分享
 
聯絡我們
 
FACEBOOK
 
留言板
電話:049-2208711 地址:南投市信義街15號 09:00-22:00 星期一至六 雙數週休星期六 信箱:beyi@beyi.url.tw
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: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 者,不在此限。